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实践育人能力。进一步推进安徽省高校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省内高校实验实践教学的交流,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整合和共享,凝练创新性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成果,总结实践教学成功经验,探讨制约实验教学发展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拟定于621-22日召开安徽省高校实验实践教学(理工类)研讨会”,会议分为大会报告和现场参观交流两个环节,现将相关会议内容通知如下:

一、 会议 主题“ 新时代下高校实验实践教学的创新和探索

二、  主办单位: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协办单位: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三、参会人员

                 各高校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国家级或省级实验教学中心(理工类) 主要负责人2-3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621-22日。20日报到,22日离会。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文本框: 处五、会议相关事项

1.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自理,不安排接送站;

2.    请各学校务必于61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发给程洁老师: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会议联系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程洁,0551-63607963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秦红,0551-63603788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附件: 安徽省高校实验实践教学(理工类)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