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联盟平台资源共享的作用,提升 一线教师教学设计能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教师教学发展论坛”本期邀请到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做题为“教学设计的要素与逻辑”教学工作坊,欢迎各理事单位选派教师参加。

 一、  嘉宾介绍:
               吴能表,博士,西南大学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主持20多项科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在 SCI 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 70余篇。主编《高校教师教学手册》等教材5 本。主持国家精品视频课程 1 门,重庆市精品课程2 门等课程。曾获“ 明德教师奖”、重庆市优教成果一等奖、西南大学名师奖、西南大学首届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等20余项表彰奖励。曾在全国10余个省份多所高校教学能力提升项 目中授课。

二、  参会人员:
               由于场地有限,联盟各成员高校可选派 1- 2 名一线教师参加本次教学工作坊活动。

三、  工作坊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4 月8 日下午14:30

        地点:中国科大第二教学楼2721录播教室
     

四、  报名网址:http://ctl.ustc.edu.cn/

五、  注意事项:
               外校教师参加本次教学工作坊不收取培训费,交通、食宿自理。报名截止时间为 4 月6 日。

 

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 6- 3- 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