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校成员:

       在各成员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学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度教学研究项目有20所高校申报,共计 35项。
     
根据《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 6 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办法》的相关规定,秘书处邀请联盟成员高校的相关专家召开了项目评审会。

     评审委员会专家在认真审阅所有申报项目书的基础上,依据《联盟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要求,综合考虑申报高校上一年度教研项目执行情况以及申报项目对联盟发展产生的贡献,进行了会议评审。经过认真讨论和严谨论证,最终确定一般项目7 项(2 万元/项),培育项目9 项(1 万元/项),共计立项资助项目16 项,资助经费23 万元。具体名单请见附件一。

     项目执行过程中,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比照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的相关规定进行经费管理和使用,各项目所在院校切实做好支持和监督工作。

     本次立项的所有研究项目将在2016 年11 月进行中期检查,2017年5 月进行项目结题和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的时间节点完成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项目经费在立项后先发放资助额度的一半;中期检查后,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再决定剩余额度的发放,中期检查采用巡检和评审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结题后,所有项目成 果需上报评审,并整理发布。

 

特此通知!

                                                                                                                              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6.5.12

附件一: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5 年度教学研究项目评审汇总表.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