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联盟平台资源共享的作用,提升一线教师课堂教学设计能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教师教学发展论坛”本期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做题为“课堂教学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报告,欢迎各理事单位选派教师参加。

 一、      嘉宾介绍:

陈庆章,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网络与多媒体研究所所长,计算机网络教学团队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重点专业负责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工业大学首届十佳讲课教师、浙江工业大学首届十佳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二、      参会人员:

由于场地有限,联盟各成员高校可选派3-5名一线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三、      报告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617日下午16:00

地点:中国科大第二教学楼2721录播教室

四、      报名网址:http://ctl.ustc.edu.cn/

五、      注意事项:

外校教师参加报告会不收取培训费,交通、食宿自理。报名截止时间为616日。

                                             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6-6-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