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联盟平台资源共享的作用,提升一线教师课堂教学设计能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教师教学发展论坛”本期邀请到北京大学陈江博士,做题“PPT制作的入门与入室报告”,欢迎各理事单位选派教师参加。

一、       嘉宾介绍:

陈江,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通信理论与信号处理委员会委员;电子学报、通信学报等核心期刊评审人;中国 LTE 标准推进组TDDDL工作组的副组长。

目前工作于现代通信所的卫星通信研究中心,从事以教学为主的教学科研工作。研究兴趣: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电路与系统。

二、       参会人员;

由于场地有限,联盟各成员高校可选派2-3名一线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三、       报告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15日下午14:30

地点:中国科大第二教学楼2721录播教室

四、       报名网址:http://ctl.ustc.edu.cn/

五、       注意事项:外校教师参加报告会不收取培训费,交通、食宿自理。报名截止时间为1214日。

 

                                                                                         安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

                                                                                                     2016-12-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