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各高校:

为了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新进教师理解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策略和技巧、切实提升教学效果,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对新进教师展开为期一学年的教学培训活动。现将新一期培训在此发布,以供联盟高校教师分享,详情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2016年岗前培训的教师及联盟内高校教师。

二、培训内容:

移动互联环境下的教学模式变革和课程建设

三、主讲人简介:

 

靳新,男,1974年生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硕士学位。多年从事高等教育现代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普及工作,领导建设的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网站,已经为400多所高校近70万高校教师提供了多媒体教学资源支持与服务,目前主要专注移动信息化教学领域的技术研究。

目前担任: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总工”、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特邀专家、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特邀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特聘讲师。

四、时间地点:

2017419日周三1430开始,屯溪路校区东教学楼201教室。

请参加讲座的老师在手机应用商城、APPstore中搜索“蓝墨云班课”并下载,以便在讲座中进行课堂模拟互动。蓝墨云班课APP是一款免费的手机教学软件。

 

欢迎省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的老师们参加

报名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联系人:李军红

截止时间:417

联系电话:0551-62902537

提示:总数4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0174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