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参赛高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 选拔赛暨安徽省赛的通知》 和《关于成立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 选拔赛暨安徽省赛组织机构及开展大赛网评的通知》 要求, 本次比赛共有 45 所本科高校, 292 个教师(团队) 报名参加。 经过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核、 专家网评、 组委会会评审定, 并报请高教处批准, 大赛组委会委托秘书处, 将入围现场评审环节的 36 位主讲教师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是 3 月 30 日—4 月 1 日。

如对结果有异议, 可通过本人所在高校校赛承办单位向大赛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也可以通过大赛秘书处向大赛仲裁委员会转呈申诉。

秘书处联系电话: 0551-65786170 0551-65786189

大赛秘书处

2022 年 3 月 29 日

附件: 第二届教创大赛省赛入围现场评审环节主讲教师名单的公示.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