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本科高校: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的通知》和初赛情况,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安徽赛区)决赛在43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

为切实保障各位参赛教师和赛事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腾讯会议)举行。

全程网络直播。

二、时间安排

线上测试:42909:00-12:0014:00-1700   

线上比赛:43009:00-12:0013:30-1700 

   三、参赛人员

进入现场赛的36位主讲教师(前期已公示且无异议)。因疫情防控需要,主讲教师必须一人出镜。

比赛顺序于429日当晚19点采用线上抽签的方式产生。

四、比赛规则

1.参赛主讲教师使用PPT汇报,PPT显示比例为16:9

2.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提问交流时间10分钟。

3.依据《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评分标准》,对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按总成绩40%进行评分,满分40分。

    五、其他事项

      各参赛本科高校和主讲教师应认真阅读《搭建方案》《学校工作手册》《选手工作手册》(附件123),做好比赛相关准备工作。

请各位参赛主讲教师加入并密切关注大赛三个组别微信群发布的相关通知,了解最新比赛安排。

    联系人:李玮  秦逊   电子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联系电话:0551-65786170  0551-65786189

超星联系人:夏智威、马亮;电话:1520554668918095651122

 

 

                              大赛组委会  

                        2022415 

 

 

附件1: 选手工作手册

附件2: 学校工作手册

附件3: 搭建方案

友情链接